登封市纪委监委:真学实测提升纪检监察干部“战斗力”

来源:郑州广播电视台新闻客户端
2024-03-01 17:00

测试的题目都贴合工作实际,特别是对纪律处分条例新增条款的运用,让我事实认定、条文应用上有了新的认识和理解。”登封市纪委监委第二纪检监察室李苑溪说

为深入学习贯彻新修订的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》,31登封市纪委监委采取闭卷方式,组织、乡两级296纪检监察干部分三场参加了专项测试,检验学习成果。

考场上秩序井然、严肃紧张,班子成员轮流巡考,纪检干部奋笔疾书。为了动员广大纪检监察干部深学一层、多悟一分,充分发挥“以促学”作用,考前委组织部通过收集、直接拟制等方式精心准备了专项题库,通过钉钉线上学习平台以连续、随机发布考题的方式进行预热,并实时公开练习排名,及时进行答疑释惑,严密组织闭卷考试,很好地起到了党纪学习“深学之、明辨之、牢记之”的功效。

测试动真格,倒逼纪检监察干部自我加压、强化学习、补齐短板,才能做到忠诚履职担当,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。”登封市委常委、市纪委书记、市监委代主任李洪涛表示。

特别声明
凡“郑州广播电视台”和“看郑州”原创视频节目、图文稿件,均为郑州广播电视台独家版权所有;未经授权,不得转载或镜像;授权转载者必须注明来源和作者,并保留“郑州广播电视台或看郑州标识”,未经过授权转载者,将追究法律责任。

相关推荐

评论

下载看郑州 参与讨论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