郑州田径协会与郑州大学体育学院合作设立田径裁判考级站点

记者:陈曦
来源:郑州广播电视台新闻客户端
2024-03-17 21:06

3月16日,郑州田径协会与郑州大学体育学院(校本部)举行了合作签约,将通过院校与体育协会合作模式,共同设立田径裁判员培训和考级站点,为我市承办更多高水平高规格田径赛事做好裁判员队伍储备。 

郑州田径协会与郑州大学体育学院(校本部)共同设立田径裁判员培训和考级站点之后,将集合双方优势资源,持续加大青年田径裁判员培训力度,同时郑州大学体育学院(校本部)也将郑州田径协会设为校外实习教育基地,给通过理论学习和考核的学生们提供执裁赛事实训机会。

同时,郑州田径协会第二期裁判员培训班也在郑州大学体育学院(校本部)开班,多名田径国际级、国家级裁判员将为一百多名学员进行系统的裁判员技能培训。根据安排,今年将有国家级青少年U系列资格赛等多个田径赛事落地我市,推动田径运动在我市进一步普及和发展。

特别声明
凡“郑州广播电视台”和“看郑州”原创视频节目、图文稿件,均为郑州广播电视台独家版权所有;未经授权,不得转载或镜像;授权转载者必须注明来源和作者,并保留“郑州广播电视台或看郑州标识”,未经过授权转载者,将追究法律责任。

相关推荐

评论

下载看郑州 参与讨论吧